close

P1020306.JPG 

2月底天氣晴朗的下午, 當遊客都被陽明山的櫻花吸引過去時,

我們來到了竹子湖.

海芋靜靜的開在遊人稀少的山谷裡.

白白的花海, 冷冷的空氣,好安靜, 好舒服.

父女3人玩心大起, 穿著青蛙裝潦下企採海芋,

跌倒和腳陷進爛泥巴裡都能大叫大笑.

玩夠了, 手上拿著戰利品凱旋歸來時,

連走路的步伐都是快樂的.

花好美, 但我眼裡只看得到我愛的人.......真美!

 

P.S.

厚~~

開啟部落格弄好久!

沒辦法, 對Yealin 訂的主題太有感覺,

一向懶散的我竟燃起一股"一定要參加"的意志

實屬難得, 為自己拍拍手.

不過我也有自知之明,

我一定無法持續寫格子

然後, 它就會被埋沒在排山倒海而來的垃圾留言裡.....

ㄟ......我盡量不要讓這個慘劇發生,

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m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