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32.JPG 

等了2個多禮拜, 終於等到了"默默耕耘自然小舖"的有機鳳梨.

迫不及待的打開箱子, 第一反應是---個頭好小啊!

有圖有真相

P1020533.JPG 

你看! 它比身旁的橘子大不了多少吧?

不過站長有說明, 因為是有機作物, 不使用催熟劑,

所以個頭一定不會太大.

依照以往經驗, 這種現摘現運的水果通常要放個2~3天才會好吃,

所以就打開箱子晾在一旁.

可是每每經過都忍不住拿起來聞一聞

好~香~啊~

啊! 管它的, 我忍不住了啦!

結果..........

P1020535.JPG 

削了!

迫不及待嚐一口,

歐! 真的有酸!

但是酸味之後, 濃郁飽滿的果香充斥在嘴裡,

讓我一直咀嚼捨不得吞下去.

真好吃, 濃厚的香氣是前所未有的驚豔.

我想2~3天後再吃一定會更讓人欲罷不能.

但我能忍得住嗎?

我....盡....量.....

PS. 1. 厚! 鳳梨頭很刺耶! 削的時候被那一頭亂髮扎得哀哀叫. 痛!  

      2. 默默耕耘自然小舖的部落格: http://g-team.coz.tw/wp/

          若要購買請點格子右上方的"默默耕耘購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m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