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16.JPG 

當我在還在廚房為晚餐奮鬥時,

忽然瞄見才剛端上桌10分鐘就被清空的盤子....

蛤? 怎麼了?

掃描餐桌四周, 沒有啊, 沒掉在地上啊!

我也沒養貓, 不會被偷吃啊!

看看孩子手上的碗,

天啊! 滿滿的全都是蒲燒鰻.

 

我問: 這麼好吃嗎?

孩子塞滿嘴說不出話來, 直點頭.

分了一口來吃,

哇! 怎麼那麼好吃! 難怪會秒殺!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蒲燒鰻,

鹹淡適中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

忍不住又多討了一口來吃. 

真是太讚啦!還好我有"順便訂".

(其實這是在訂購默默耕耘自然小舖的無毒蝦時順便訂的.)

 

對蒲燒鰻的期望值真的一點也不高,

因為就連日系頂級超市賣的,

也覺得有股混雜泥土味的腥味,

孩子吃一口就再也不碰.

 

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好吃的鰻魚,

真的是相見恨晚,

 完全要感謝我愛亂買的習慣(大誤, 實不可取)

介紹了半天, 也該給它個特寫才公平.

P1020617.JPG 

樸實的包裝,看起來並不特別,

但吃了以後, 真的會一試成主顧歐!

 

PS. 1. 我是從冷凍庫取出, 去除外袋以後用錫箔紙包覆,

          進烤箱190度烤10分鐘,  不用退冰超方便. 

       2.默默耕耘自然小舖的部落格: http://g-team.coz.tw/wp/

          若要購買請點他格子右上方的"默默耕耘購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m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