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 我是雙層杯,但我不是Bodum.

一直很哈Bodum的雙層杯,

但它蠻貴而我又無法阻止小孩使用(原諒我的無能),

所以一直下不了手.

前幾天看到Y拍上出現雙層杯,

不但號稱MIT,價格還只有Bodum的一半,

真的有那麼好的事嗎?

敗家蟲再次戰勝少之又少的理智,

敗下去了!

等了又等, 終於收到了.

趕快洗乾淨試用.

先試熱水, ㄟ...直接握杯真的不會燙耶.

接下來用另一個裝冰塊後倒入飲料,

半小時後除了外層有霧以外, 不會滴水耶.

 

初步試驗結果, 感覺還不錯.

而且真的如廣告辭所說, 有保溫效果呢!

因為30分鐘後冰塊溶解的並不多.

若把價格因素考慮進去,

CP值算是蠻高的了.

 

PS.我不太確定它是不是涉及產品抄襲, 所以就不公布賣家了,

    若有需要請留言, 我再私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m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